close

▼包裝盒外觀,台灣設計台灣製造,90度望遠版

V747W-01

 

家裡這台車買了超過3年,車上裝的行車記錄器也跟著超過了3年,沒錯,3年前的行車紀錄器,還是最夯的Vosonic GV6300,沒看錯是6300,還不是6330呦,那時候市場上可選擇的行車紀錄器還真不多,原則上只要可以錄影就算可以了,哪還管的了它只有200萬彩色CMOS鏡頭,解析度只有720*480,而且還大大一支呢?轉回電腦上看檔案白天的影像還勉強,夜間的影像真的很淒慘更別說下雨天了,拖了這麼久,終於說服老婆新買台行車記錄器,這台6300移到後擋風玻璃好了.所以資訊月時到了FLEXMEDIA買了台V747W 90度版的行車記錄器,市場上的V747W價格還真是硬呀,每個地方都差不多

 

 

V747W-02

▲包裝盒外觀,前後視圖與產品序號

 

V747W-03

▲包裝盒外觀,產品規格

 

V747W-04

▲包裝盒外觀


說個組裝上的小意外,原來想說要把6300移到後擋風玻璃的,所以在資訊月買之前有問過攤位的工作人員,6300的車充插頭可以跟V747W的共用嗎?工作人員說不是很清楚,可能可以吧!但是新車充線有3M,可以拉到後擋呦,因為我車上前檔的車充線已經走線藏好了,前擋只有用原線插V747W,後擋需要新拉線接6300,這樣是最理想,所以就直接試看看,沒想到將V747W的車充線插到6300時就聞到燒焦味了,心想不妙,趕緊將6300插回原車充線,但是6300已經不動了,但起來裡面的電子板已經毀掉了,原來6300的車充是5V/2A,而V747W的車充是6V/1.5A,無奈下只好只裝上前擋的V747W了.

 

 

V747W-05

▲V747W新裝上車後的開機畫面,有Full HD呦

 

▼各角度的V747W

V747W-06

V747W-07

V747W-08

V747W-09

 

 

V747W-10

▲下方的USB插槽,使用Mini USB連接器

 

V747W-11

▲下方的電源供應器插槽

 

V747W-12

▲側邊的Micro SD記憶卡槽

 

V747W-13

▲正面

 

V747W-14

▲吸盤式支架,還滿穩固的


使用6300的經驗,因為主機太重,好幾次原廠吸盤吸不住而掉落,間接影響吸盤會把後方的隔熱紙給吸起來而產生泡泡,所以後來索性將6300固定在擋風玻璃上之外,另外用線一起也固定在後視鏡支柱上,所以這是買V747W時也一起買了後視鏡支柱固定架,但是使用後發現根本固定不了,當然也沒多試幾種方法啦!也覺得原廠的吸盤式支架也滿穩的,最終,後視鏡支柱固定架就收起來了

 

V747W-15

▲組裝上去的狀況

 

V747W-16

▲開機時會有水平及垂直線供校對調整

 

V747W-17  

▲V747W與後視鏡的組合


▼以下是V747W實際上路後的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747w 行車 flexmedia
    全站熱搜

    rareearth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