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u_01

幸運的可以參與這一次由LG與Mobile01共同舉辦的LG Optimus Vu 體驗活動,不是參加體驗會,而是直接拿回家做生活上的體驗呦,意思就是說可以插入自己的sim卡打電話,可以在家用Optimus Vu拍照,當然直接用Optimus Vu來看影片也是可以的,這麼爽的事情哪裡有???答案就是在Mobile01啦.

基本上的開箱動作是在LG門市裡做的,當然這是對雙方都有保障的方式,畢竟試用時間到之後我們還是需要完整的歸還手機給門市,避免可能的爭議發生,這台LG Optimus Vu是在門市裡開封的,除了要先檢查裡面的手機及配件是否有短少之外,初步開機使用看功能是否正常也是必要的,由於我沒有micro SIM卡,門市好心的借給我一張才有辦法測試,真的是"就感心"的.

對於大部分都使用IOS手機的我要使用小綠人的手機老實說事前真的會覺得有一點不習慣,一些常用的使用邏輯好像不太一樣,但是實際使用之後又好像沒有差太多,想找某一些功能就是看看大部分都可以找到,或許只有一些內部操作的邏輯或是部分相同功能的共用有一點不習慣吧,但是很快的就習慣了.

讓我來介紹一下LG Optimus Vu這支手機吧

首先是外觀白色且有質感的包裝盒,正面中央放了燙金的"Vu"標誌,很簡單也很精緻.

 

Vu_02

▲再來就是開箱手機及配件大集合,由左至右依序是觸控筆,手機,插頭,耳機,傳輸線,NFC貼紙及說明書,你沒看錯,是否好像看起來怪怪的,答對了插SIM卡的迴紋針呢?主要是它真的太小了沒特別注意到,在門市開箱檢查時又被NFC貼紙給遮住,所以回家細部檢查時才發現它的頭是歪的,這...真的不是我用的,也還好還手機時門市沒有要我負責(因為照片沒有對到焦,所以就不放了)

 

▼其餘照片就是LG Optimus Vu各個不同角度的圖片

Vu_03

Vu_04

Vu_05

Vu_06

Vu_07

Vu_08

Vu_09

Vu_10

Vu_11

Vu_12

Vu_13

Vu_14

 

▼LG Optimus Vu相機所拍的照片

Vu_15

Vu_16

Vu_17

Vu_18  

 

試用心得:
當初想試用LG Optimus Vu的原因就是想試用看看這麼大的手機螢幕用起來爽不爽,我的答案是真的爽呀,我覺得有兩個地方在使用LG Optimus Vu時爽度很夠

第一爽就是看影片很爽,尤其是看4:3比例的影片當它完全佈滿整個螢幕時爽度真的加倍,影響清晰又有細節,下方的字幕不會小到看不清楚,尤其在捷運上看影片時比較不會因車廂晃動的原因而造成些微暈眩的狀況,當然在捷運車廂裡拿這台出來,老實說...很吸睛,這台好大呦.

第二爽是用LG Optimus Vu上網很爽,當然不單指它速度快啦,而是它的螢幕夠大,細節呈現細膩,就算使用PC版本的網頁瀏覽也是OK啦.當然可以看跟可以按是兩回事啦,要按時還是需要放大的,所以在LG Optimus Vu上看Mobile01的APP爽度真的是破表啦

當然我認為5吋手機要朝4:3方向還是16:9方向是各有優缺點的,主要是看使用者的習慣來說,如果使用者大部分的習慣就是4:3的話,當然LG Optimus Vu就很適合,不要說不可能,雖然說大部分的播放介面已經都接近16:9了,但是在台灣還是有一個最常使用4:3的東西就是台灣的電視頻道,在台灣使用LG Optimus Vu看電視應該最爽,不用變形變胖,更不會上下兩條黑框出現,其餘....好像16:9的優點比較多

另外一個優點就是我認為LG Optimus Vu滿適合女生使用的,雖然說LG Optimus Vu還是可以一手掌握啦,但我還是習慣將手機放在褲子的口袋裡,但是LG Optimus Vu還是稍嫌太大,但是女生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女生習慣將手機放在包包裡,所以比較沒有大小的問題,再加上使用手機上都是以雙手來操作,LG Optimus Vu的白色造型真的很適合女生來使用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u optimus lg 試用 體驗
    全站熱搜

    rareearth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