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可以陶冶性情、紓解壓力,甚至能激盪出隱藏在內心的澎湃;而寶劍當然配英雄,一首好的歌曲更需要優質的播放設備才能展現出音樂的本質,身為科技玩家的我,恰巧老婆及小孩出去小旅行了(小確幸的願望),星期六是可以完全放鬆的一天,身邊攜帶著智慧型手機及BenQ treVolo S靜音藍牙喇叭,我要如何計劃享受美好的音樂周末呢?請放鬆閱讀此文。

 

▲AM 06:10
一大早起床是個人的習慣,不單單是上班天,就算是周末或例假日都是一樣時間就起床,可能是勞碌命吧,只覺得好像睡不著了,既然如此那就再躺個幾分鐘,慢慢地讓身體活動起來再起床吧;這時開啟手機,播放SHE的美麗新世界,"愛存在這美麗新世界,我喜歡自信的感覺;我看見你微笑像天使,這就是愛的奇妙。"treVolo S喇叭展現出乾淨又清晰的聲音,三個小女生的勵志與勇敢驅使著我趕緊打起精神迎接新的一天,美麗新世界我來了...

 

▲AM 06:30
刷刷牙、洗洗臉,電動刮鬍刀把昨天所有舊的舊氣氛給全都刮乾淨了,帶著treVolo S喇叭進入浴室,小巧的機身卻擁有18小時的鋰電池續航力,不需要電源線的牽絆,拿到哪就用到哪,剛剛SHE專輯已經播到"波斯貓"了,我今天也要像波斯貓一樣,"波斯貓守著他的愛戀,一轉眼卻又看不見。"

 

▲AM 07:00
像我們這種人,一大早起來就是要享用一頓美好的早餐,走到巷口的早餐店,選了張最靠邊邊的室外桌便坐了下來,簡單的一杯大冰紅與鮪魚三明治便是今天的早餐,之所以要選最邊邊是怕等下要放音樂會干擾到其他人啦,當然也是臉皮薄,越旁邊越輕鬆啦。treVolo S喇叭除了有單機模式,如果有兩台的話就可以使用雙連模式,聲音聽起還會比較有立體感,看是要一個當右聲道,另一個當左聲道的左右聲道模式,還是各自都使用左右聲道的派對模式;treVolo S喇叭播放著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早餐店老闆都以為我是要來幫他打廣告吸引顧客來消費,當然早起的人都出來覓食了,早餐店"一直在這裡歡迎光臨你",生意是好到排隊等空桌呀。

 

▲AM 07:35
吃完早餐,回到家還是免不了打開筆記型電腦,看一下公司的mail有沒有要馬上處理的,運氣真好,沒事,換件運動服要出去快走一下。以往出去輕度運動的時候都是手機搭配線控耳機,今天換帶了treVolo S喇叭出門,並不是說要邊播放音樂邊運動,而是在運動到一個階段,小休息的時間,坐在路邊的椅子上聽著treVolo S喇叭的音樂,喇叭正播放的是陳奕迅的你的背包,"你的背包讓我走得好緩慢,終有一天陪著我腐爛;你的背包對我沉重的審判,借了東西為什麼不還。"雖然陳奕迅的背包很重,可是這次我帶的treVolo S喇叭只有1公斤,它不重。

 

▲AM 09:00
回到家躺在舒服的沙發上,上網逛逛各大資訊網站和電子公司的社群網站,了解一下最近有哪些新產品或是有新的技術要發表,當然順便逛一下各大正妹的FB關心一下啦,耳邊聽到的是treVolo S喇叭播放著孫燕姿的綠光,這是上一首,這首是一樣的夏天,想一想今年的夏天好像過得特別快,我都沒去過海灘玩水耶(是去吃眼睛牌冰淇淋),如果有機會去墾丁,我就帶treVolo S喇叭到沙灘上放音樂,因為獨創的雙翼折疊機構設計真的是方便好攜帶,展開時又有大音量的表現,在任何場所都能帶動起熱鬧的氣氛,我要當全沙灘最吸晴的那個人。

 

▲AM 11:30
中午肚子餓了,自己簡單到廚房弄個吃的,邊做飯邊聽音樂,真是好不倩意呀,瘐澄慶的快樂頌一直在問我是否快樂,"我很快樂,年輕的心能重覆用到老。"同樣的treVolo S喇叭運用了多種金屬與許多的保護機制,內部的靜電薄膜本身也受到了保護材的保護,讓這支喇叭的耐用度提升許多,正常使用可以使用滿久的,真的是"能重覆用到老"。

 

▲PM 01:30
吃完午餐可要好好休息一下,將treVolo S喇叭轉換成左右聲道模式,手機上選擇梁詠琪的中意他,這個時候將兩支喇叭放在左右兩側,就變成了左聲道與右聲道的喇叭,聽音樂時的立體感很強,低音的效果很不錯,細節滿扎實的,"掛掉了電話,撥亂了頭髮,我們的世界已沒有時差。"treVolo S喇叭我也中意它。

 

▲PM 03:00
身為科技玩家的我,除了科技網站要常常上之外,實體的感受也是很重要的,中午聽完音樂小睡了一下,下午就前往北部的3C重地-光華商場,這裡有許多產品的實機可以直接在展場裡體驗,除了試功能,也可以看質感看外觀,除此之外,展場裡還會舉辦許多的活動,當然漂亮的SG也是一定有的,而且逛賣場完全免費,而且可以吹冷氣;當然展場逛累了就需要喝杯飲料找張桌椅坐下來休息一下,聽著treVolo S喇叭播放著瘐澄慶的熱情的沙漠,"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 ,燃燒著整個沙漠;太陽見了我也會躲著我,它也會怕我這把愛情的火。"treVolo S喇叭擁有多種模式可以享受,就算是同一首歌,使用不同模式來聆聽都會有各種不同的效果。

 

▲PM 05:00
人要活就要動,輕度的活動還不夠,多一點運動才能讓身體永遠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不然以後只會"腳麻,要怎麼走...";在運動場上慢跑個10圈,趁在跑道邊休息的時候打開treVolo S喇叭放著陳奕迅的十年,"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只是那種溫柔..."立體聲的喇叭播放著陳奕迅溫柔的嗓音,不曉得我在十年後又會過得如何?世界又會變得怎樣呢?那時女兒該不會已經交男朋友了吧!!!!!!!!!

 

▲PM 06:30
老婆小孩不在家,所以只能自己一個人在家中吃著一個人的晚餐,耳邊聽著treVolos S喇叭放著蕭亞軒在16個夏天中的片尾曲浪漫來襲,"到底愛你好不好,我還不知道,只知道心在動搖,丘比特在微笑。"treVolo S喇叭使用的靜電薄膜技術可以在小音量的狀況下展現出更為清晰的音質,該斷音就斷音;也因為有treVolos S喇叭的陪伴,讓我這個晚餐吃起來不覺得寂寞,可以充分地享受這個獨處時刻。

 

▲PM 08:00
treVolo S喇叭擁有雙喇叭與雙放大器,在高中低三個音域的表現滿平衡的,音質乾淨且精準的好表現,這樣良好的喇叭硬體設計,其體積也能設計得很小好攜帶,長方形的造型,就算是在收納方面也是很容易的,跟書櫃上的書本一起擺放也是很融洽,蔡健雅-異類的同類,"你我同屬一種生物,用肌膚掩飾住真面目。"

 

▲PM 09:00
夜晚到來,來杯咖啡沉澱一下白天煩躁的心靈吧,treVolo S喇叭可以輸出自然的音質,宛如歌手原音重現一般,閉上眼睛,除了滿口的咖啡香之外,腦中所旋繞的正式treVolo S喇叭所撥放的切入心靈的音樂;只有等一個人的咖啡中林芯儀所唱的等一個人,"每個人心裏都有一個 保留著的空位,等一個人出現,擁抱著我的世界。"現在是該打個電話給老婆,問候一下現任老婆與前世情人的時候了。

 

▲PM 10:00
今天是何德何能可以擁有一個完整的個人時間,不用煩惱公司的事,也不用想要帶家人去哪裡玩,只有帶著小小的treVolo S喇叭一起享受優閒的時光,躺在沙發上,回想今天去了哪裡?聽了那些音樂?我想,這就是Hebe田馥甄的小幸運吧,"愛上你的時候還不懂感情,離別了才覺得刻骨銘心;為什麼沒有發現遇見了你,是生命最好的事情。"只有在孤單之後才能享受聚首的溫馨,而treVolo S喇叭就能給我這種無線(無限)的感受。

 

▲PM 11:30
爽爽過了一天,也是該真正放鬆睡個好覺的時候,明天一早還要去車站接兩位大人回家,這可是需要滿滿的體力才能應付;將treVolo S喇叭放在床邊桌的衣角,這台喇叭的造型設計的還滿有質感的,跟家具或燈飾的搭配性很高,特別是金屬的外殼真的很有科技感,耐用性也很棒;只有五月天的戀愛ing可以完整的符合現在的感受,treVolo S喇叭真的是"陪你熬夜聊天到爆肝也沒關係,陪你逛街逛成扁平足也沒關係.....戀愛ing、改變、ing,改變了黃昏、黎明,有你都心跳到不行。"睡覺啦。

 

如果對於產品有興趣,也建議直接進入官網觀看細節,或是直接進入購物網來購買。
官方網站
http://goo.gl/3ZhOUc
購買連結
http://goo.gl/g1fxwY


"此文參加treVolo S試用活動"

 

 

arrow
arrow

    rareearth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