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最近在Facebook上看到了大通X5跨界攝影大賽

趁著2015新年的4天假期就從車上解放了PX-X5記錄器,

帶著PX-X5記錄器趴趴走…..

 

 

PX-X5記錄器具有縮時錄影的功能,能夠自行選擇1秒、2秒、5秒、10秒、30秒及60秒拍一張照片,30張照片可以組成為影片中的1秒鐘影片;想想去年底才開張的台北市兒童新樂園裡面有許多新的遊樂設施,看看PX-X5記錄器能使用縮時錄影功能如何記錄小朋友的新天堂嗎?點選Youtube影片就對了。對了,當天入園的人真的爆多的,裡面每個遊樂設施都至少要排隊100分鐘才有可能玩得到,還好我只是進去看看,沒有玩遊戲,真是辛苦了帶小朋友去玩的眾多爸爸媽媽呀。

 

 

PX-X5記錄器有著方正的外型,所以放置在桌上或地方的穩定性都很好,利用3公分高的鏡頭立足於信義區的人行道上,也許…你會看見不一樣的信義區。換個高度也會有不一樣的世界。

arrow
arrow

    rareearth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